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birthday post soon!!!


这两个星期里拍的照片真的多到琳琅盲目,应有尽有..
就算走马看花也看得我眼花缭乱....
(well~滥用成语是我的爱好) XD

所以必须给我一点时间...
errrr~是很多时间来整理....

总的来说,
18岁的生日过得有喜有悲,有起有落..
呵呵~有欢笑有泪水...
*泪水是黄晓倩赐的,我会记住你!!!!!!!大笨蛋!!*

不过还是要谢谢大家的用心...
无论是祝福,礼物,惊喜等我都感激不尽....
大家真的很爱我~~~~~~
我有feel到ok??
尤其是你啊臭八婆...
虽然我每天讲你不爱我啦...


开下玩笑,nao下gai不可以咩??!! XP

然后!我现在整个心情是不好到一个顶点...
听到了一些不想听到的东西...
可是又很庆幸有人愿意告诉我这件事...

矛盾啊~~~~
多希望这不是真的,又多希望这是真的...
至少...能让我定下心来做出一个决定......
T.T

想哭但是哭不出来....................

该相信吗?可是人家没有必要骗我吧?!?!


转下话题..
今天是宝贝妙妹18岁的大日子...
对不起不能在你身边陪你度过...

要过得开心哦~~~
上帝爱你!我也爱你....

还有~考试加油哦~
我会帮你祷告的......


*p/s:我发现我们真的很久没有一起自拍了...
你看....这是几百年前的照片!!!讨厌你!













我不想回你信息!!!!!!!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Cheer always :) ! Nothing is impossible as long as self happy :)

Angel XiaoSI said...

en en thx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