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2th sept pav outing


可怜的我昨晚赶功课赶到凌晨五点多...
过后才知道原来功课根本不是第二天要交..
五六七八的...气死我了~~~

熬夜使到样子变得超级的憔悴..
只好带了一顶帽子去上课...
是个不错的尝试呢... XD
*虽然有接收到很多怪异的眼光~哈哈~*


昨天下课后跟jeff和coco baby girl一起去pav看电影~



errr~
没什么mood写~
看图说故事吧~ XD

--THE SMURFS--

好啦~我知道我很outdated~
上映了那么久现在才来看..
学院生活实在太忙啦... T.T
害我就快与社会脱节了~~~~~
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..
其实pav的镜子不给人家拍照的...
不过我猜应该很少人会理会吧??哈哈!

假装看不到吧~
不知者不罪! XP

lovely baby girl and me!

tokyo street逛逛....
里面的东西实在太可爱啦...
尤其是有超多我喜番的kitty!

要努力的hold住才能维持仪态~~~~ XD

过后到ichiban解决晚餐!

可爱的baby girl~ XD

jeff-angel

不知怎么总觉得这张照片感觉怪怪的...哈哈~

打包snowflake回宿舍!











总希望有一个人会懂我,即使我什么都没说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