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亲爱的月亮节


话说前几天是亲爱的中秋节..
由于是星期一的关系,所以必须留在宿舍度过..
十八年来还是第一次没有和家人一起庆祝呢~ T.T
不过还好有一班朋友.. XD

办了一个小小的中秋晚会..


期间突然下起了毛毛细雨...
只好从室外搬到室内咯~



由于我不太喜欢玩灯笼,不太喜欢吃月饼,更加不喝中国茶,
所以就和小倩老婆坐到一旁当背景音乐..
在幽静的环境和微微的凉风陪伴下...
说真的,感觉还真不错..
我喜番~



喜欢这照片的感觉,还不错吧??
虽然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想要表达什么~ 呵呵



老婆竟然想到把吉他当大提琴,还真不赖嘛~


当天下午还不小心在房里跌倒了...
好彩只脱了一点皮...
讨厌的咯~没有同情心的她们只会在一旁大笑.. :(

拜托...谁叫你们乱丢枕头的..
实在是啊~


还有一大堆功课还没做呢...
明天还有quiz~
迷惑又彷徨.........
噢不!谁来救我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