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我没有假期的假期日


有时候,我会突然不自信;
有时候,我会拿不出勇气;
有时候,我会假装很快乐;
有时候,我也会任性;
我会为小小的事掉眼泪;
我也会为小小的事兴奋睡不着;
一直以来,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,
我承认,我不算完美,但是我很真。
真的很真..


今天是个不可爱的公共假期..
严重的不可爱!!!
因为只有我没有假期~!
还要上课..
这是什么世界?!

看着大家不停地在facebook里check in着不同的shopping mall,
搞得我实在是严重的心里不平衡..

现在是怎样?串我啦?T.T
噢不~我可以旷课吗???
我也好逛街,我要看nasi lemak 2.
0!
好讨厌,好讨厌.. :(




最近的两天都以直发见人
~
朋友都赞说很清纯..
有开心到滴说!XD
p/s:要知道已经N年没有人说过我清纯了..哈哈!

其实还蛮怀念以前的直发,至少看起来乖得多...


其实最近有在考虑要不要换一换形象,
成熟风走太久了,有点闷掉了...


把及腰的长发剪成中短发..
再把发色染成深深的巧克力色...
hmmmmm~
可是这样好吗?
挣扎中...


毕竟改变是需要勇气的......







有时候,你不得不假装很快乐,只是为了不让别人问 “你怎么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