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我回来了~


消失了一阵子,我又回来了~~
最近心情不太好,很多东西烦啊想啊....
五六七八的...
我想写blog是最好的纾解方法了...hmmm...应该吧...

顺便记录下崭新的学园生活.. :D

最重要的是!!
你们又有entertaiment看了! -.-''

所以留意我的blog吧~
爱你们!

噢对~
荒废多年的page也用回啦..
去按个‘赞’吧~ :)
angel xiao si

还有还有~
中秋节快乐!
*p/s:赏月就好,不要赏嫦娥..女子人家容易害羞~ :D









以为只要很认真的喜欢,就可以打动一个人..
却原来,我只是打动了我自己..
真可笑..
不过..幸好醒得早..:)

No comments: